AI云

贷人/湖女/竞人

半开放场合和落地窗的适配度

还债ing



上音的练功房是时常向广大学生在非课堂时间开放的,临近年关大家都在备战考试,练功房也常是爆满,但徐均朔对此不以为然。

因为他的考试好巧不巧今年被放在了全校最后一场考试,等这两天大家陆陆续续考完离校,练功房自然会空出来任他挑选。

徐均朔关掉游戏,对这个结果实在不知是喜是忧。

天杀的最后一场考试,淦。

对这件事同样不上心的还有一个人,就是顾易,因为顾易并没打算为期末考试做出怎样的努力,甚至只想和徐均朔在游戏里渡过整个考试周。

虽然后来是被徐均朔暴打了一顿就是了。

因为有了这个前车之鉴,所以徐均朔收到顾易邀请他一起去练功房的微信的时候,他人是懵的。

他不能不怀疑顾易可能是要谋财害命。

但是顾易发了那练功房的门牌号给他,徐均朔又心动了。

那个练功房暖和不说还有一面墙的落地窗,楼层又高,能看得见上音的全貌了快,平常他都抢不上。

徐均朔思忖了一下子,还是被练功房吸引,回了个等会到便收拾东西出了宿舍。

他推开练功房的门往里打量了一圈,没看见顾易的身影,叫了两声也没人回他,刚想着给他打电话问问,一个热热的东西就贴在了自己的后颈上。

徐均朔吓得一个哆嗦,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笑声自他身后传来,顾易把热奶茶递到他手里,徐均朔伸手接了。

“哎呦你吓死我了,刚刚我叫你怎么不出声儿啊,我还以为你跑了呢”

“这不买这玩意儿去了么”

顾易从他身边走过把门关上,还挂了“有人勿扰”的牌子,然后走到窗边一屁股坐在地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徐均朔把随身的包和围巾都挂在杠上,大衣也解开扔在门口的桌上才在他身边捧着他给的奶茶坐下。

“就猜到你找我来肯定不是为排演...说吧,找我干嘛”

顾易“啧”了一声,一把搂过徐均朔的肩。

“怎么,作为你男朋友没事儿就不能找你了?”

“能能能”

徐均朔懒得和他辩驳,敷衍着应了他的话,目光移到室外的草坪上,人们缩略成一个个小点,零星缀在视线所及空间。

他好像忽然有点儿明白他为什么找自己来了。

但是顾易没像平常一样死皮赖脸地和他扯皮,就一直看着窗外的光,一只手揽着他。

徐均朔也就只好接着看窗外。

他们就这样靠着彼此,度过了本学期最安静的相处时光。

徐均朔看着他的颌线,头一次觉得这人除了弹琴抽烟之外也有能被称之为性感的时候。

徐均朔思忖再三还是没能忍住,一口亲在他下巴新冒的胡茬上。

顾易收紧了手臂将人圈进怀里,语气里有点埋怨但更多还是高兴,掰过人的脸吻在微张的唇瓣上。



后面随缘。

 门牌号在主页置顶里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