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云

贷人/湖女/竞人

张超见得是谁作者本人也不知道

那边的题目和这个不太一样所以这边不能写晓得了叭

依旧是还债


影帝羊×小太子黄


高杨包了个小助理。

按说以高杨现在的身价,包个小助理也完全不是事儿,圈子里的腕儿们要么是背后有靠山,要么是身边的人像流水,他都混到影帝这宝座上了,包个小助理委实算不上什么新鲜事。

这个小助理是个男的。

按说这也不是个事儿,圈子里谁跟谁大家都明镜儿似的,就算这个人是向来软硬不吃,男女不近的高杨,也顶多算是个新鲜消息,放在海里连朵浪都翻不上。

但是既然有了第一个,原来没心思的人有的也活络起来。

虽然不知道向来岿然不动的大影帝怎么忽然转了性,但是凡事总是0次与无数次嘛,今天是那个小助理,明天保不齐就是别人了呢,她们又不见得会比一个助理差。

也就是细胳膊细腿儿和那小脸蛋儿招人喜欢,那么黑还嘴碎,又白又文静的高影帝肯定不是真心的。

想到这一层之后,各家本来就热乎的心思一下子滚烫起来。

于是等到黄子弘凡接到电话来到那个会所的时候,情况就变成了这样。

这种场合高杨怕他吃亏向来不带他来,偶尔拗不过了便连哄带骗,怕里面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脏了他的眼,床上约法三章之后也仅仅是让他滞留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还必须身边有保镖。

但这还是他和高杨确定关系以来他第一次收到保镖的电话。

“先生,这边的情况可能不太好,您现在方便过来一趟么?”

在和他大哥吃饭喝西瓜汁聊他对象的黄子弘凡当时就没事儿了,要了地址就要去提车,张超笑眯眯地烂了要冲出去的弟弟。

“今天我后面也没什么事了,陪你去看看?要是场子不好看还能替你收拾一下烂摊子。”

黄子弘凡心下一合计说,白给的司机不要白不要,于是就上了他哥的贼车。

事实证明,黄子弘凡二世祖的功力还是比张超少了几年。

张超飞驰过闹市把人送到给的地址下,随便找了个角把车停进去,黄子弘凡跟屁股下面长了弹簧一样直接跳了出来,拉着他哥就往三楼的包间去。

张超扫了眼这看起来就浮夸的场合,摆摆手示意他先去看着他们家那一位,而他则是要先去和这地方的主人打个招呼。

黄子弘凡心里让高杨的事搅得乱七八糟,当然也就没来得及回味他哥那个玩味的笑,推开门就进了大厅。

纸醉金迷的味道扑面而来。

黄子弘凡向来是不会喝酒的,此刻让这大厅里的味道和女人身上的香水味给扑了一下,登时有点恶心。

不过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黄子弘凡甩了甩头,十万美金定制的皮鞋跟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哒哒”一串脆响。

在他推门进去之前,没在门口找到保镖的踪迹,室内的隔音效果做的又好,他根本想不到这门里会是怎么个情况。

但他也只是停下了敲门的手,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屋内的光线暗得他有些不适应,他眯着眼四下扫了一圈,而后堂而皇之地合上门,在场内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正正好坐进他身边半张的怀抱里。

高杨的呼吸有点热,也比寻常急促,他靠近了还能看见他颊上的薄红。

黄子弘凡心想这最好是喝多了闹得。

高杨左侧的男人看着忽然闯入的人似是有几分不悦,但怎么看都还是喜怒不形于色,黄子弘凡直接给无视了,高杨是看见了也装没看见,只是到他耳畔去咬他耳垂。

“怎么一个人来了”

黄子弘凡让他撩得后颈泛出一层小疙瘩,干脆卸了力道不成样子的歪进他怀里,横他的那一眼似是含娇带嗔。

“不是你让人招我来的么”

高杨的笑愈甜软勾人。

“阿黄真聪明”

他高温的舌尖点在他耳背。

被忽视了半天的一屋子人终于有坐不住的了,从角落里传来一个娇娇弱弱的女声:“高哥,这谁呀,不给咱们介绍一下么?”

高杨把头从颈侧收回来,掰着他的下巴在人嘴唇上,落了一个轻吻。

“这种关系”

黄子弘凡扫了一眼那女的,不像是什么作陪的小明星,倒像是哪家的小姐。

谁家的小姐呢?

黄子弘凡愈想愈烦,加上一路让酒味呛得他不太好受,便更恼,于是也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音量都没收直接问了出来。

“这儿酒味儿好重,你什么时候能弄完啊,我想走了”

高杨吻了小孩的眉心,手指抚上他蓬松的黑发。

“阿黄再等等好不好,等我和王导把这剧本敲了就带你回去,晚上饭吃了没有?”

“还不都怪你,到现在还饿肚子”

高杨拇指在他嘟起来的嘴唇上摸了摸,转而偏头向侧座的中年男人,“王导,饭也吃了,酒也喝了,人也见了,您再不松口,不合适吧”

“高先生这话说的,倒像是我的不是了,那我再自罚一杯,咱们接着谈合约,接着谈合约”

高杨安抚了怀里的人接着和他磨,两个人精翻来覆去打太极,黄子弘凡趴在他怀里玩他的领子,看着他的胸膛起伏愈来愈大。

黄子弘凡撇撇嘴清了清嗓子,

“羊你真想要这个本子?”

“嗯?”

他漂亮的眼尾叫酒水泡软了,此刻些微上挑,端的是万种风情。

黄子弘凡登时叫美色冲昏了头,不着四六地想也许想泡他的不是这一屋的姑娘而是这老王八也说不定。

“那你让我来行不行?保证完成任务”

高杨的眼睛里漾出笑意,叮嘱他

“看好自己”

黄子弘凡点点头,从他怀里钻出来走到桌边够了杯酒来。

高杨盯着他,男人也盯着他。

黄子弘凡笑起来甜软可爱,声音带着少年的稚嫩。

“王导,我替我们家哥哥敬你一杯”

然后他把这满满当当一杯酒全泼在了他脸上。

这下不光是王导和高杨,整个场子里一下都静了下来。

“就你这怂样还想泡我家哥哥?你看我干嘛,动手清理人啊,给我哥打电话,就说这老王八想非礼我,还想灌我酒,你让他看着办,办不了我就和我爸打小报告说他带我来喝酒”

保镖静了静,默默地开始一个一个“请人”,走的时候还不忘把人的嘴给堵了,在顶楼看热闹的张超一口酒差点卡在嗓子里,身边的男人同情地拍拍他,

“看来你今儿是消停不了了”

“那要不你跟我下去找点乐子?”

“看起来不赖”



随缘别处见了




最后嗓子都哑了,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高杨可能是在生他瞒着他的气。

不过好像明白得有点晚了哦。

黄子弘凡累得睡着之前这样想道。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